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详细内容

【平安开学】爱心护航,助力学子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16: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忽而春风,久别重逢。经过了寒假的养精蓄锐,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全体学子迎来了返校的钟声。学校各部门已提前做好准备,静待各位同学的归来。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20.jpg

为做好开学返校工作,我校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各项具体事务进行全面细致地部署,力求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

  

通过组织开学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各教职工严肃认真地完成演练流程,过程顺畅有序,为我校开学防疫工作打下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14.jpg

我校各年级采取了分批返校措施,各年级返校时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校门协助学生返校工作,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不畏风雨,热情地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测量体温、检验粤康码、行程卡等,确保学生有序入校。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07.jpg

经过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验阴性证明,同学们方可进入校园,向班主任提交健康卡等返校资料。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沉静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生机,充满欢声笑语。

在学校各个部门的配合与帮助下,我校全体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每位综高学子在这个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归来后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拼出一个无悔的明天!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