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详细内容

【疏散演练】我校开展夜间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7:4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师生应急处置能力,我校开展了夜间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107.jpg

浓烟渐起,警铃乍响,应急疏散演练就此拉开序幕。同学们用口罩或者毛巾捂住口鼻,压低身体,保持冷静,行动迅速,按照指定逃生路线有序撤离,迅速到达运动场集合。全体学生安全“撤离”到操场,各班清点人数并向何流波副主任报告。同学们充分重视疏散演练,疏散迅速,撤离规范。

微信图片_20220418084100.jpg

通过对安全逃生知识的讲授,让学生明白演练的必要性及基本步骤,了解并掌握紧急疏散的地点和路线,理论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逃生技能。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是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再次落实了我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的逃生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提高了同学们在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对校园安全环境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