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十四 】同唱爱国歌,共颂伟党情 ——学校举办“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岁月,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18至20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歌唱比赛(初赛)。


1

2


以音符谱写初心,用歌声唱响使命。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活动缓缓拉开了序幕。来自高一年级32个班的合唱队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身着齐装,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热情洋溢,彰显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情感真挚,歌声在空中飘荡,悠扬动听,唱出了莘莘学子浓浓的爱国心和蓬勃的青春力量,赢得了阵阵掌声。


3

4

红歌唱响光辉党史,青春谱写华丽篇章。一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愈走愈坚定,一百年愈演愈辉煌,一百年愈唱愈嘹亮。“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肩负着继往开来重任的时代新人。经过精心的准备,高一年级学生,以合唱的形式,展现了青春、自信与激情,抒发学子们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