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十六 】歌声嘹亮心向党,百年筑梦正青春 ——“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唱红色旋律,抒家国情怀;承红色文化,树时代新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业绩,激励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共命运之志。2021年5月26日,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决赛。我校办学总监卢柏祥、德育处主任陆辉、办公室主任伏娟、团委书记肖圆智、高一年级副主任程桥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1


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2个班级进入决赛。

决赛参赛选手们身着齐装,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热情洋溢,彰显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一首《歌唱祖国》,情感真挚,歌声在空中飘荡,悠扬动听,唱出了莘莘学子浓浓的爱国心和蓬勃的青春力量,赢得了阵阵掌声。


33班

IMG_5892.JPG

比赛结果:

高一(33)班获得一等奖

高一(12)班、高一(9)班获得二等奖

高一(32)班、高一(19)班、高一(31)班获得三等奖

高一(22)班等6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我校学子用青春之声,向党献礼,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

本次红歌比赛各班级都精心准备,激情投入的情怀,嘹亮深情的歌声,尽展我校学子心怀祖国的责任与担当。爱国情、奋斗志在动人旋律中萦绕耳旁,更弥漫心间。我校学子必将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创造青春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