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二十一 】校园篮球“三分王”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我校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篮球“三分王”比赛。

2021年5月23日,篮球“三分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有120名同学报名参加,充分展示了博罗综高学生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和同学们对篮球这项团队运动的热爱。

7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加油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伴着一个利落的进球,焦灼的赛场上顿时掌声雷鸣。每一个漂亮的投篮,都牵动着在场所有观众的神经。

.11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篮球场上展英姿,梦想天空尽翱翔!

此次篮球“三分王”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出高中学生洋溢着梦想飞翔的热情,展现出我校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