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二十二 】班级足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使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2021年5月6日,班级足球比赛在博罗县综合高级中学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36支队伍,432名同学参加男女组别的比赛。

bee7de97d491380080a87e001c2d217


拼抢、过人、射门、扑救……双方球员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全力奔跑,不断进行着攻守转换,场面十分的激烈。场上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的大批观众也是活力四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


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组:冠军:高一(23)班

            亚军:高一(8)班

            季军:高一(30)班 

女子组:冠军:高一(4)班

            亚军:高一(7)班

            季军:高一(8)班


足球赛获奖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