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二十四 】我校团委开展“青春逐梦新篇 献礼建党百年”专题入团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为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增强青少年的进取意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团委于6月10日下午,组织了本年度共青团团员的入团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946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我校团委2021年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了。新团员们满怀欣喜、期待加入共青团那神圣的一刻。

我校团委书记肖圆智宣读本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名单、本年度发展团员同学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我校教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的内容为团旗、齿轮、麦穗、初升的太阳及其光芒,写有“中国共青团”五字的绶带。它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佩戴团徽后,同学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一种担当。

大家一起紧握右拳、目视团旗。同学们齐声呼喊入团誓言,其誓言铮铮、豪情满满,表达着同学们的爱国与爱团之心,践行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这是他们对自己的承诺、对同学的承诺、对老师的承诺、更是对团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9472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9473


高二年级刘冠儒同学代表老团员讲话,既鼓舞了新团员,又提醒了老团员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团员唐家杰同学代表新团员讲话,表达了新团员的入团决心和爱党信念。

新老团员们一起高声歌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那激昂的旋律中,本次入团仪式迎来了尾声。

入团只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五月的花朵正茁壮成长,终有一日,我们的青少年将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材。我校开展本次入团仪式旨在加强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明确团员身份,方能积极担当,以身作范,更加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昂扬姿态共铸强国之梦!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