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二十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班级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砥砺意志、集聚力量,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合作、敢于拼搏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体育科组的组织下,各班级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IMG_7391.JPG


比赛采取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对阵。比赛中,同学们手抓绳、脚蹬地、涨红了脸、卯足了劲向后拽,所有队员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

微信图片_20210610102541


赛场上,助威声、呐喊声与参赛队员拼搏的身影融为一体。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口号——团结就是力量。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意志品质,更体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更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