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三十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

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热泪盈眶

抒发爱国情怀,国庆节献礼祖国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校举行国庆系列专题活动。 

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操场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向伟大神圣的祖国,向至高无上的母亲,致以崇高的敬礼!

图片1


图片2


国旗下讲话

韦本强副校长寄语全体师生,希望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优良传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并转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激情、自信、感恩、上进”的综高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图片3


高二9班崔浩涯学生代表发言:我们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面对灿烂盛大的世界,我们决不能放松时代对我们的要求,热爱祖国,也绝不只是空喊口号,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劳动,努力学习,珍惜青春每分每秒的大好年华,用道德修养和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带领祖国走向更远的地方!

图片4


国旗下宣誓       

在团委书记肖圆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握拳宣誓,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让党和国家听到、看到来自青少年的壮志情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未来看我!

图片5


《歌唱祖国》千人大合唱全体师生手持五星红旗,深情合唱《歌唱祖国》。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份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歌声,抒发了我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烈歌颂和无限热爱之情。

图片6


图片8


图片7


七十二年,我们披荆斩棘;七十二年,我们风雨兼程;七十二年,我们筑梦复兴;七十二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恰是风华正茂!旭日东升,凤翥龙翔,在这举国欢庆之日,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捧着真心,扬起红旗,深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