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 ——我校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1:29:02 浏览次数: 【字体:

她们,是讲台上的王者,也是家庭中的支撑;她们,是工作上的先锋,更是校园里的美景;她们,温柔而细心,乐观而顽强;她们,是这样一群平凡却伟大的女子,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学校工会给全体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向她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给予放假半天的节日福利。

“暖心礼品,献给最美的人”

图片7


图片11


“一朵鲜花 送上温暖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317112008

 

感谢博罗综高全体女性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女教职工更加坚定、自信、健康、美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和生活,展示“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