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工作> 详细内容

【三八妇女节】春暖花开时,巾帼绽芳华——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桃李芬芳。为表达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和关心、关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学校举行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韦本强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肯定了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劳动与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富有生机活力、洋溢人性关爱的大家庭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上,汤用喜、谢晓平、邹小琴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会,并围绕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充分显示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表达了为学校贡献更多力量的决心。

座谈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兴忠向全体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的全体女同胞们送出了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女职工是我们学校宝贵的财富,在座的女教职工是公认的巾帼标兵。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典范,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发挥女性的优势,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舞台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0E5A0246.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的精神,经各部门、各年级推荐,共评选出了17位“三八红旗手”,并在座谈会上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庆“三八女神节”活动礼物照片(3).JPG

在这个重要的节点,学校也精心准备了女神节的礼物,发放给每一位女教职工们。

在“三八”这个重要节点,我们的教职工书法小课堂恢复开课啦!教职工书法小课堂恢复开课给综高增添了书香儒雅的气氛,让生命浸润在翰墨飘香之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书法的魅力,享受书法带来的乐趣与收获。

三月最温柔的不是春风而是你的微笑,因为有你这个春天才格外美丽,在“女神节”来临之际祝各位女神“女神节快乐”。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