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交流学习> 详细内容

【交流学习】兄弟同心,携手共进——博罗综高&榕城中学备课组教学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与榕城中学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做好两校高一联考的准备工作,我校与榕城中学于2021年3月25日在实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校高一备课组教学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庞振全校长、刘志勇副校长、教务处蒋友耀主任、教研室方德兰主任及各科备课组长。榕城中学教导处黄战科主任率榕城中学年级主任及各科备课组长一行参加了会议。

0

庞振全校长对榕城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庞校说,我校与榕城中学亲如兄弟,学校发展得到了榕城中学极大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借此次交流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教学、教研方面的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密切合作,共同提高。

0 (1)

随后,教务处蒋友耀主任对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联考前的对接工作进行说明,具体包括考试时间、范围、题型、教学进度的统一以及考试后的组织阅卷和成绩分析。

0 (4)

榕城中学教导处黄战科主任真诚表示来到博罗综合高级中学交流非常开心,他说综高和榕城就是亲兄弟、一家人,同时也非常欢迎综高的老师去榕城中学交流、切磋。紧接着黄主任对联考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考试的具体时间和组织形式安排等。

交流会后,两校双方的备课组组长分组进行对接交流,针对各自学科教学、教研方面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在综高与榕城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双方都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以后要多联系、常往来,加强交流,切实在交流实践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