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 详细内容

【心理活动】趣味减压,笑迎高考 ——我校开展高三心理减压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高考已进入倒计时,紧张的学习氛围让人情绪起伏,躁动不安。为帮助高三师生释放情绪压力,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校高三年级和心理健康辅导老师精心准备了一场“游戏解压之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宣泄焦虑烦躁、舒缓压力的机会,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转化心情,活跃思路。

毛毛虫、旋风跑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尽情呐喊,现场欢呼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充满了快乐与青春的气息。游戏中还设有教师套圈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久违的童真。

222.jpg  333.jpg



游戏活动的时间不长,但体验却是很深,肆意松快的玩耍是为了更高效地学习。

愿高三学生们可以将活动时的专注带入学习过程,将游戏时的快乐带进日常体验,勤思好学,热爱生活,也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中拥有更多的动力!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