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我校团委开展“中国梦 雷锋美”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伟大号召”的第58周年,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博罗综高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国梦 雷锋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在本月初,校团委积极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活动,营造出人人争当小雷锋校园氛围。3月5日中午在校团委带领,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下开展了“中国梦,雷锋美”学雷锋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成员将所有教师办公室、食堂、实验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及消毒。

0 (1)

0 (2)

此次活动目的是希望以团员青年为领头羊,培养全校学生“爱校如家”的观念,共同为创建洁净校园、文明校园、书香校园贡献力量,使广大团员身体力行,让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让雷锋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

0 (5)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及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雷锋精神的精髓--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总结会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党百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肖圆智

编辑:刘惠兴

审核:伏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