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德育活动】校团委开展留宿学生端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证我校学生的健康与安全,端午节假期前我校德育处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文件对广州和深圳同学提出“非必要、不离惠”的倡议。学校100余名深圳、佛山学生积极响应防疫政策,选择在学校过端午节。

学校团委为因疫情留宿的学生举办端午节游园活动。

● 超凡出“粽”   观看喜剧电影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623


欢笑声中学生缓解了学业的压力,得到了放松。

●不负“粽”望   投篮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6233


学生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球球入篮,既比拼了球技,也锻炼了身体。

● 才华出“粽”   套圈大赛.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6236


同学们为套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不断变换姿势,调整角度与力度,甚至有些同学还建模,用上了数学和物理知识。

● 一举高“粽”

微信图片_202106180926234


每位留宿学生可领取四个大粽子,学校的关怀让大家在校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此次端午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对“端午节”传统节日的认识,同时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营造了一个温馨愉快的校园环境,还让同学们在游园活动中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