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新生开学】相聚综高,青春活力有梦有YOUNG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08:2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学报到

在最美的时光

恰好你来,恰好我在

新生开学季

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

迎接新学期

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温情满满

背着装满理想的行囊

即将在这里

开启新征程 追逐新梦想

迎新当日,学校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各教职工分工有序:入校检查、交通疏导、校园秩序巡逻、后勤服务保障等,学生志愿者协助运送行李、指引路线、办理手续、维持秩序······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墙”。

校门


学校在校外还设立了临时留观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安检组教师核对每位新生的行程码、粤康码、疫苗接种凭证和家长的核酸报告,并检测体温等,秩序井然,依次入校,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预检点


进入校园后,同学们在校门口查看班级分布,随后到班主任处报到,上交入学材料,领取一卡通、安排宿舍等。

微信图片_20210902082544


学校为新生们贴心地准备了床上用品与生活用品。

生活用品


在完成所有报道流程后,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志愿者的协助下,入住寝室。

入读博罗综合高级中学,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新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保持奋斗青春姿态,积极适应新环境,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高中生活拉开帷幕

无数个追梦的旅途从这里出发

无限多青春的可能由这里开始

愿你们不负时光 乘风破浪

拥抱属于你的星辰大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