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博罗综高】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声声问候语,浓浓教育情,在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博罗县领导带着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来了节日慰问金。

莅临我校的领导有县政协沈林华主任、博罗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梁海清主任、县教育局曾华明股长、泰美镇赵谊莉镇长、泰美镇曾志雄副镇长。座谈会在我校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了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县教育局曾华明股长主持。

1


庞振全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博罗县各位领导感谢领导们的节日祝福及殷切关怀,学校自办学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县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办学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今后的发展中,学校将以更高的目标追求,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博罗县高中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


博罗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梁海清主任表示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教师岗位虽平凡但伟大,他动情地诠释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各位教师在教育教学当中倾注的心血和对学生的教导。同时,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教育作出更多的贡献。

泰美镇赵谊莉镇长回忆多次到我校视察时校园氛围和谐,学生文明有礼貌,教师务实上进,她对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向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学校的发展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全体教师要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泰美争光,把美好传播出去。

4


博罗县政协主任沈林华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学校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国家需要人才、人才需要教育、教育需要老师,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风范,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


座谈会结束前,各位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的关怀与厚爱。

2


拳拳之心育桃李,殷殷深情寄园丁。亲切的问候,温暖的话语,殷切的希望,无不传递着上级领导的关怀,激发着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我校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