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德育活动> 详细内容

【博罗综高】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成长——杨侨中学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德育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进校际交流,提升德育工作实效,12月10日,杨侨中学姚太彬副校长带领该校部门领导、班主任代表一行8人来到我校开展德育交流工作。

IMG_2074.JPG


杨侨中学德育团队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跑操现场、早读课以及学生宿舍、校园文化建设和功能室场。同学们激情跑操、早读课堂表现和美丽的校园以及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让来访人员耳目一新。

IMG_1937.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副校长就学校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我校德育处姚美燕老师对班主任专业化提升工作、学生的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方面做了介绍。此外,双方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德育工作的开展、学校特色的发展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互动交流中共同学习,共促进步。

IMG_2062.JPG


本次交流活动,通过相互学习、研讨、共享、交流,增进了学校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使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德育工作经验得到推广,实现了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