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家校互动> 详细内容

博罗综高家长会丨家校携手 共铸英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5 22:12:36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的教育是孩子们温暖的摇篮,

给孩子们启迪;

学校的浇灌是孩子们展翅的天地,

给予孩子翅膀。

学校与家庭的配合

则给孩子们提供了广阔的蓝天!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掌握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更好地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的目标,5月25日下午,惠州市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进行,第二阶段为各班级开展。



集中进行阶段

1

时间:2019年5月25日下午14:30

地点:多功能报告

惠州市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庞振全同志、执行校长韦本强同志、教导处高更界副主任、德育处何流波副科长及全体家长出席。





     高副主任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指出,学校将重点从“优化老师团队”和“加大考练力度”两个方面着手,备战2020年高考。同时,高副主任对“3+证书”技能高考的有关政策与家长们一一进行了解答,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习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2020年的高考有家长们的支持,将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




     韦校长在会议中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全体家长汇报了近几年学校高考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实力。他从学校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向家长们强调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他希望家长们能更多地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家校携手,为孩子们美好的明天铺垫基础。

          2

            时间:2019年5月25日下午15:50

            地点:各班级教室


各班级进行阶段

     各位班主任为本次家长会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布置,教室干净整洁,黑板上写着欢迎家长的标语,使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了融洽、和谐的氛围。各位班主任对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在学校的表现进行了反馈,同时,也将实际存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家长们也积极与班主任共同讨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问题,和科任老师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向上滑动,走进家长会现场




      此次家长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在往后的教育教学中,学校将进一步注重家校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