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家校互动> 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家校共育,同心筑梦——记2023学年博罗综合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平台,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凝聚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合力,促进家校合作,提升学校内涵发展,2023年3月14日,我校召开了“高二年级家委会成立启动会”。本次会议由高二年级主任高更界主持,韦本强副校长、黄战科副校长、谢泽金校长助理、高二年级管理团队及家长代表参加。

0E5A0738.JPG

谢泽金校长助理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着重阐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与办学特色,解读了《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家委会章程》,并对校家委会的构成以及应履行的职责进行了说明。

韦本强副校长讲到,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做好家校沟通对培养孩子的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韦副校长从我校“人皆有才、人人成才,让每一个学子出彩”的办学理念出发,对如何通过家校共育达到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树立孩子正确的价值取向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韦副校长也诚挚地希望家委会的各位家长在学校发展、孩子教育等方面多多献言献策。


会上,家委会各位代表们积极与学校互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为促进孩子成长、与学校共同努力的心愿。

“水本无华,相荡漾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本次家委会成立仪式的圆满召开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有力互通,同时为学校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综高教育工作会迈上新台阶。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