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德育>学生天地> 详细内容

【学生天地】学海无涯,作舟不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4:52:49 浏览次数: 【字体:

风儿一般的少年绽放如花般的笑脸,迎着朝升的阳光,在博罗综高这片蓝天大地上留下最美的风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综高学子们洋溢着热情,潇洒出自己认真学习的模样,让我们赞叹不已。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些少年的风采吧!

这是来自高一28班的曹静雯同学,平日里文文静静,热心助人,对待学习从不松懈。手不释卷的精神在现代生活中依旧受用,这个可爱的女孩将书本执于手中,将知识内化于心中。有时候,令人敬佩的东西不是那种惊天动地的伟业,而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学习无时无刻、无时无地,你可以不知疲倦的学,你也可以学到天荒地老,你还可以学到海枯石烂。你笑起来真好看,你学起来更好看。饭堂里的飘香四溢已经让她阻隔在学习之门外,唯独留下的只有学习的味道。她爱学习,学习也爱她。

微信图片_202111041016297


开启学习之旅,潜心学业之中;综高学子展风采,高一新生亮英姿;两手轻揉微闭眼,眼保健操声响起;15班级靓丽行,适当放松高效学。

高一(15)班学生在课间10分钟认真仔细的跟着眼保健操的广播声,慢慢的揉搓双眼,让自己处于十分放松的状态。保证了高效的学习,增加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在此表扬他们全体同学,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2a077978517c013cff8d588ff07c8f


认真的人儿最可爱,他们如同秋天的枫叶一样,始终如一的归向于大地,达到落叶归根的饱满状态;他们又像参天而起的绿竹,拔地而起,感受到生命力的强劲;他们还像水中的菡萏一样,具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纯洁;他们更像展翅而起的雄鹰,露出傲慢的眼神,傲视一切看不起他们的人;他们也如同山中之王,勇猛的老虎咆哮而起,撼动深林。咆哮吧,咆哮吧,在学习之中尽情的咆哮吧.....感受学习的魅力,让学习伴他们终身。

微信图片_202111041016298



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希望这股浪潮可以卷起一波又一波人。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吧!综高少年们!一起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