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元旦致辞】征途漫漫从头越,惟有奋斗谱新篇——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元旦贺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1 15:4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敬爱的全体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家长: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博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庞振全同志,向辛勤耕耘、甘于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关注、倾情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笃志好学、抱负不凡的莘莘学子寄予美好的祝愿!

        2022年,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关怀和支持下,在学校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全体综高人团结一心,拼搏奋进,以“自强不息,超越不止”校训精神为指引,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学校工作的第一要务,克服新冠肺炎重大风险、挑战,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考成绩提升,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统筹做好党建、管理、教学、教研、德育、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取得突出业绩。

         2022年,综高人不忘初心,笃行实干,不负韶华。学校顺势而为,办学质量实现跨越式内涵发展,成绩喜人;老师顺势善为,勇于创新与改革,匠心育人;学生顺势有为,奋力生长、屡获佳绩,成才成人。一年中,综高人恣意挥洒汗水,尽情享受收获,我校教师在市、县各级教学比赛中获奖202人次;教师队伍中先后评选出博罗县优秀教师、最美人民教师;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荣获奖项,学生中先后评选出惠州市优秀学生、博罗县优秀学生、惠州市“爱心天使”等。在教育之路上疾风迅跑,这种感觉很美好,也显示出了我们的毅力、意志和力量。

        新的一年,寄语老师们:以爱为源,与生为友,因材施教,关爱帮助每一名学生!新的一年,愿我们坚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教师!

        新的一年,寄语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严以律己,发奋苦读,学有所成!新的一年,愿大家在书山奋力攀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新的一年,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教育温度,突显学校办学特色,用最优异的成绩答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为我县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相信,每个梦想都会开花,每个生命都会绽放,每个学生都能成才,所有的美好蓝图和愿景都会成为现实。

         衷心祝愿社会各界朋友、全体教职员工、各位同学家长: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兔”飞猛进,前“兔”似锦!


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2022年12月31日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