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博罗综高】为理想出征,为青春壮行——高三年级术科统考出征壮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20: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术科统考是艺术生们迈入大学的第一道关卡,是对同学们知识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心理毅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为了鼓舞士气,让参加术科统考的高三学子充满力量和斗志,以最佳的状态奔赴考场,学校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术科统考出征壮行仪式。12月3日早上6点,学校行政领导班子、高三年级管理团队、班主任代表以及术科老师出席了出征壮行仪式。

11(3).jpg

      高三年级陈智全主任为出征的学子加油鼓劲。他说,今天既充满希望与机遇,又饱含着困难与挑战。在最美时光奋斗无愧最美芳华,老师们为术科学子感到骄傲与自豪!祝福大家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金灿灿。得偿所愿,不虚此行!相信大家,一定能行!一定可以打赢我校2023届高三高考的“第一仗”!

22(1).jpg

      在礼花和掌声中,带队老师带领各专业考生走过红地毯,穿过“成功门”。送考领导和老师在红地毯两侧欢送考生,祝考生“艺”展鸿图,旗开得胜!      战鼓隆隆催人奋进,誓言铮铮助力攀登。伴着声声祝福和深深期待,黄战科副校长带美术生队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陈智全主任带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队前往东江高级中学。综高考生用豪气冲天迎接考试,用必胜信念投入考试!祝愿博综考生笑傲艺考,今朝圆梦!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