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表彰优秀】榜样引领齐奋进 务实笃行再出发——我校高三年级举行惠州市第二次调研考试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高三年级学生复习备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9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以“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为主题的惠州市第二次调研考试表彰大会。

1(1).jpg    2(1).jpg

3(1).jpg    4(1).jpg

      本次大会不仅对惠二调中总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单科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也对在其他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包括: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学科之星、希望之星、文明之星等,给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以榜样引领,励志笃行。

      高三23班的杨泓翌同学从要“正确对待考试的得失、考后做好反思查找不足、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要有恒心”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备考的学习方法。

      高三语文教师李红松老师以“奋力全力,追梦圆梦”为主题,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有一种动力叫梦想、有一种内心叫强大、有一种方法叫用心、有一种努力叫落实、有一种责任叫荣誉”的深刻内涵。呼吁同学们沉下心来,为自己而战,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定能圆梦高考!

      陈智全主任代表高三年级向一直关心高三年级的所有领导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勤奋耕耘的高三教师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考试中表现优异和取得突出进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体高三同学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学习的过程中去。要“三管齐下”,科学备考。“管”好自己的口,不懂就问;“管”好自己的手,多做多练;“管”好自己的脑,独立思考。要学习先进,反思自己。正确认识自我,分析自我,找到亮点与不足,让行动更明确,目标更切合自我。最后陈主任勉励同学们“壮志在心、执笔为剑、踏遍书山、巧渡题海,明年六月可期”。

5.jpg

      黄战科副校长首先向表现优异和突出进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奋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然后从“抓好每一个碎片化时间”方面详细具体地指导同学们如何规划好、利用好零碎时间。向课堂要效率,向课外要时间,延长学习时间。同时给同学们的30字备考方针“坚意志、守规矩、改毛病、重弱项、周计划、勤动手、常反思、会归纳、多运动、快休息”。最后黄战科副校长鼓励同学们:“高三是人生漫漫求学之路上最辛苦、最充实也是最有收获的阶段,希望全体高三同学抓住高三的日日夜夜、分分秒秒,在2023年的高考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希望通过本次表彰会,能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希望所有高三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获得更多的喝彩!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