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助力新学期,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春风,快乐的寒假结束啦!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为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博罗综高一大批学生踊跃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新学期开学志愿服务。真诚付出、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志愿者.jpg

春风里,阳光下,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帮助返校学生们搬运行李,传递温暖。“一抹红色”穿梭在校园.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帮助,使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和美好,展现出综高学子最朴实、最真诚的担当。

志愿者1.jpg

新学期,新的开始。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愿新的学期,全体同学带着积极阳光的心态,书写青春的华丽新篇章!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