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学校新闻> 详细内容

【家校共育】家校携手,合作共赢——博罗综合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9 10:40:1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和煦,万物生机。形成学校、家庭的育人合力,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2023年2月18日上午,高一年级的家长们走进孩子成长的校园,参加家长会。

家长会第一项

(2025届)2023年2月18日家长会操场鸟瞰图(5).jpg

家长们在操场观摩了同学们一日常规活动——操前读和跑操。朗朗的读书声,“自强不息,超越不止,激情自信,感恩上进”口号声,响彻校园。看着如此整齐的队伍,如此激情自信的孩子,家长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年级程桥主任热情地表达了对家长的欢迎。他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课程设计、教师管理、分层教学、教学竞赛等四个板块的教学管理情况,并把我校班级管理、文化建设、安全工作、心理辅导、文明礼仪等德育管理做了详细的阐述。

徐闯副校长从我校“人皆有才,人人成才,让每一个学子出彩”的办学理念出发,引用古训“穷不读书,穷根难断;富不读书,富不长久”的道理,介绍了学校为学生谋成才之路的各种举措。同时,希望各位家长更多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生活习惯、学业状况、兴趣爱好、品格修养、劳动教育等,家校共力,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黄战科副校长以“家校共育,见证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分享了我校的“分层教学、成功教育”的教学情况和教学成果,家长们备受鼓舞,掌声不断。接着黄战科副校长又介绍了“选科分班”的方法和优势,希望家长们多与孩子沟通,与孩子一同选定适合的学科,为成就孩子的未来铺路。

家长会第二项

IMG_6828.JPG

(2025届)2023年2月18日家长会教师和家长互动(10).JPG

  家长们参加了孩子本班的家长会。各班班主任认真介绍了班级的情况,分析了每一个学生的在校表现和成绩,并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使家长对孩子目前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家长们积极与各学科老师探讨、交流,老师们结合每位学生的个性特点、课堂表现等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指导家长如何关心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等。同时对本学期接下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友好的沟通,增进了家校、师生间的互信,为教育孩子营造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为每一位孩子的出彩创造了机会,相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学子的明天更美好!


终审:博罗综合高级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